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志愿者义务植树让春意更浓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来,按照“抗击疫情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高阳县文明办组织开展“共建绿色和谐家园,共创美丽新高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活动,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全县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环保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通过形式多样的植树节活动,向公众传播绿色理念。
  
  组织开展此次义务志愿植树活动,也是高阳县开展“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的具体措施,据了解,全县共完成人工造林3395亩,植树20.37万株,全县植树造林工作进入高潮。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树立生态保护“人人有责、我要负责”的浓厚氛围,让青山更青、绿水更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