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开展一对一手拉手帮扶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1月10日,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对拥城、南龙化、北坎苇、旧城村、李果庄8户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手拉手捐助活动。
  本次活动公益爱心协会重点对贫困儿童家庭,残疾家庭进行一对一捐助,协会会员杨志宏、郭克欣、北京爱心人士董莉、罗美玉对所选贫困儿童进行建档立卡,长期关注这些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
  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会长郭佳威介绍:此次捐助活动是公益爱心协会一个月内第二次集中捐助活动,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300多名会员以对扶贫事业的赤诚之心,放弃自己的生意和工作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高阳县脱贫攻坚战场,与贫困家庭结对帮扶,成为了高阳县扶贫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