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双争”专栏

【创建文明单位】高阳县供电公司 电力服务提质增效 网上国网便捷生活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张大爷,通过下载好的‘网上国网’APP,以后您就可以在家交电费、查询用电信息了……”5月8日,在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赵口供电所营业厅内,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办理交费业务的张大爷介绍供电公司新任“电管家”——“网上国网”APP。

自“网上国网”APP上线以来,该公司积极策划,大力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按照“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展”的原则,分阶段开展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微信客户关注、绑定量,第一时间建立“网上国网”APP推广小组,加强全过程管控。在北外环营业厅和各个供电所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板,通过二维码、一对一指导安装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力度,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在完成自家绑定的同时,引导身边亲朋好友绑定注册“网上国网”APP,最大化发挥连锁传播效应,营造出“人人都是一个宣传窗口”的氛围,全面提升“网上国网”APP的知晓度。

公司各供电所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与社区联动,借助社区、物业的力量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渠道,极大程度的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在家交费、办电。截至当前,该公司共完成推广网上国网用户4.97万户,完成绑定用户3.9万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