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高阳县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高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于9月5日上午9点在高阳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高阳2020年预定新兵进行役前训练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活动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省高阳县武装部和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由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高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以及全体高阳县2020年预定新兵共同参与完成。
  
  上午九点,宣讲伊始,首先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发言。他指出:无数抗战英雄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平来之不易,和平必须捍卫。接下来,高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主持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那波澜壮阔的历史,涿州市“老兵故事”宣讲团为全体预定新兵宣讲爱国故事。
  
  最后,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