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播报

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7日在高阳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常务主席刘新桥、张琢玉、王彦卿、李红梅、李小会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县委副书记陈江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等县级领导、大会执行主席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共计220余人参加闭幕大会。

  会议由大会常务主席刘新桥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刘新桥致闭幕词。

  刘新桥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奋力开创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高文才同志、县长闫向阳同志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开发区的领导同志在百忙之中出席了开幕会和闭幕会;看望委员并参加委员小组讨论,面对面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我县改革发展大计。全体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切的现实问题,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现了委员们关注大局、情牵民生的情怀。会议始终洋溢着热烈、向上、民主、和谐的氛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加压、奋进争先的大会。

  刘新桥强调:我们要按照县政协“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基本思路,凝聚万众之心、汇集各方之智、融合各界之力,担起新使命、施展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展示新风采!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全力助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高质量发展;

  三要倾情民生福祉,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用心尽力;

  四要弘扬高阳精神,锻造政治强、作风实、效率高的政协队伍。

  政协高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