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高阳县教育局引领全系统多形式迎庆2019新年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校园生活,12月29日,我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深化中国梦为主题,多形式迎庆2019年元旦。


  活动过程中,全县180余所学校依托传统文化底蕴,深入发掘主题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奉上了一份丰盛的节日盛宴。

  一是组织未成年人读经典、诵经典,开展经典文化诵读活动;二是加强未成年人传统文化传承,与社会人士同台泼墨,开展“笔墨纸砚迎新年”活动;三是引领未成年人开展传统体育竞技活动,开展拔河比赛、高阳短拳表演;四是师生同乐,唱红歌,品国粹,开展“红歌深情迎新年”活动;五是加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思想品德教育,开展“感恩同行”活动;六是组织未成年人展示自我,放飞心灵,开展连环表演活动。

  全县5万余名师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节日的祥和欢乐,后续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