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未成年

高阳西街小学举行2018“感恩•同行”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18年12月29日下午,高阳县西街小学各年级教室五彩缤纷,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西街小学2018“感恩同行”师生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


  联欢会以班级为单位,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对教室进行精心设计,彩带、拉花、气球等把教室装扮得色彩纷呈,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同学们各显神通,纷纷秀出自己的绝技,柔美的歌舞、炫酷的街舞、悠扬美妙的歌曲、意味深长的小合唱、幽默诙谐的三句半,铿锵激情的架子鼓,曲声悠扬的古琴演奏,抢凳子、心有灵犀等集体游戏使人应接不暇。

  同学们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孩子们尽情释放自己,幸福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给在场的家长和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密切了师生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激励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西街小学校长孙艳丽说:2018年,对于西街小学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关注下,百年的西小离开了小庙街,2600名师生整体搬迁到了北部新城。占地61。41亩,投资5300万,润德楼、明志楼、博雅楼,600平米的开放式图书馆,容纳800人的多功能演播厅,300米跑道的新国标环保操场,校园足球、篮球、羽毛球……拥有了标准的训练场地。各个功能教室一应俱全,素描、水粉、DIY创意、国画、书法、茶艺、棋类、民乐坊、合唱教室、形体教室、创客空间、科学探究教室、心理活动中心等专业教室,满足各个学科、校本课程的需求。

  学校在搬迁中交警大队、巡警大队、综合执法局、土地局、规划局、财政局、城建局、环保局、电力局、卫计局、自来水公司等各级单位,全力以赴,不计得失,默默付出。直至今日,上学、放学时段的交警,巡警,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每天准时到达,看到你们的身影,家长放心,教师暖心,学生安心,感恩你们的出现!

  学校迁建,消除大班额是每个学生的福音,小班额,老师会有更多时间和精力顾及每个学生的成长。但孩子们不舍原任教师与伙伴,多少孩子泪眼婆娑,家长一边帮孩子拭泪一边鼓励孩子:“人生总有别离,微笑着迎接新朋友,信任新老师!”

  为确保学生路队安全有序,家长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手执红旗,在凛冽的寒风中伫立。您那英姿飒爽的站立,给予了学生安全,更是树立了榜样。做志愿者,服务他人,让学生真切感受到,让他人因自己的存在感到幸福!

  多少次,遇到困难,总有人伸出援手,诚意致谢,听到同样的话语:“我是西街小学的毕业生,为母校做点事情,应该!”多少次,向家长志愿者致谢,听到同样的话语:“我们是家长,为孩子做点事情,应该!”多少次,向各级领导、工作人员致谢,听到同样的话语:“教育是百年大计,孩子是未来,为学校做点事情,应该!”质朴的话语,真挚的爱心,你们的身影,定格在孩子心中,你们的付出,我们永远铭记。

  高阳县西街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带着这份感恩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高阳县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为社会培育更多合格公民,为国家输送更多栋梁之才!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