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图库新闻

全民悦读全国朗读大赛高阳赛区进入复赛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全民悦读全国朗读大会高阳赛区复赛于7月14日上午在县蓝波幼儿园正式拉开帷幕。这次复赛预计三、四天时间完成。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暨2018青少年朗读课文大会,是一次全国性的大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全民悦读全国阅读会联盟联合举办。全国有一百个赛点,高阳是其中的一个。大会的宗旨是推广普通话,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朗诵。

这次高阳赛区的海选和复赛是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语委主办,县新华书店和全悦联盟高阳阅读会、高阳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从4月份开始筹办、宣传发动、报名到海选、有数千人参与,进入复赛的选手达数百名。

14日上午是团体组、亲子组、幼儿组,下午是成人组,全天共有72名选手参与了复赛。人员有教师、学生、社会各界人士。最小的选手只有三、四岁,最大的选手年过花甲。在接下来的两天三天时间里,还要进行高中组、初中组、高校组、小学组的复赛。

从数百名选手中选出百名优秀选手,复赛结束后召开一次颁奖晚会为他们颁发证书。从百名选手中选出20名左右选手到北京参加全国的半决赛和总决赛,并参加人民大会堂的颁奖盛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