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图库新闻

高阳县举办“与爱同行·传承文明”迎端午诗歌演诵会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时逢农历五月天,中华儿女思屈原;今朝吾辈过端午,吟诗诵读敬先贤。

6月17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高阳县举办“与爱同行·传承文明”迎端午诗歌演诵会。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全悦联盟高阳阅读会联合主办。

历时2小时的演诵会以诗歌朗诵为主,还穿插了歌曲、太极、戏曲等节目,20多个节目中不仅有经典诗篇,还有高阳人的原创作品。

《端午怀屈原》《又到端午节》《端午节感怀》等诗朗诵,以及大合唱《温馨家园我的家》《道德公民歌》等节目,旨在通过多样形式,缅怀和学习伟大爱国诗人屈原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舍身取义的深情大爱,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爱家、建设家乡、建设自己温馨家园的热情、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市民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把高阳故事讲述好,把高阳声音传播好,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凝聚正能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