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

公厕设施屡遭破坏!谁的“黑手”伤了高阳文明?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公厕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使用公厕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发展水平和综合功能的集中体现。公厕本是为市民服务,现在却遭到一些缺少社会公德者的恶意破坏,使“方便”之处不方便。无论从市容环境还是城市文明的角度看,破坏公厕的行为都会让城市“脸上无光”。


  负责厕所管理的单位——环卫局负责人说:“公厕的一些设施刚刚维修、更换过,仅仅两天时间又遭到人为破坏,我们感到很痛心、很气愤、也很无奈。由于公厕免费开放,监管难度较大,从10月底到现在,共维修公厕20余次,花费近2000元,设施维护费用大大增加,同时也给市民如厕和管理部门带来极大的不便。”

  文明社会不仅仅体现在一座城市的建设上,更体现在市民的文明程度上,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爱护公共设施,为城市整体形象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也强烈呼吁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偷盗、破坏公厕设施的行为,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或联系城市管理热线12319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