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县长闫向阳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为确保“两会”期间和年后企业复产复工生产安全,结合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2月27日,高阳县县长闫向阳到邢家南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高阳县振华毛纺织有限公司、高阳县荣仪毯业有限公司车间一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详细听取企业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节后复产复工情况以及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落实情况后,闫向阳对企业提出要求:
  一是确保重要时期、重要节点要明确职责、思路清晰、管理到位,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二是把节后复工工作落实到实处,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工人安全防护意识,要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三是扎实开展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