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文才调研检查扶贫脱贫、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22日、23日,县委书记高文才深入乡镇(街道办)、村、企业调研检查扶贫脱贫、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副县长孙云龙参加调研。


  高文才一行先后来到锦华街道办事处岳家佐村、邢家南镇辛留佐村、西演镇南圈头村,详细了解扶贫脱贫工作开展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高文才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住房、医疗、就学、收入等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结对帮扶责任人履职情况和因户施策精准扶贫落实情况。

  看到群众生活明显改善,精神面貌良好,脱贫信心十足,高文才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他要求全县各级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扶贫脱贫工作任务。

  高文才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县直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负责地抓好扶贫脱贫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对辖区内贫困户要一户一户走访到位,全面掌握详实情况,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落实负责制,所有帮扶责任人必须亲自入户开展工作。县扶贫办对各乡镇(街道办)、村和县直各单位的扶贫脱贫工作要切实指导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高文才一行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办)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深入利生纺织有限公司、远阳纺织有限公司、宝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高文才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砸死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抓早抓小抓苗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

  高文才指出:要对每个领域、场所、企业进行严格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全力以赴尽快抓好整改,要从小事抓起,注重细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党委政府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高文才强调,针对纺织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遇到的污水处理、空气污染、设备更新、研发设计这四个瓶颈,发改、工信、环保、金融办、各金融机构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转型升级、产品更新换代搭建更宽广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我县纺织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