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文才视察我县县医院新院区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月14日,县委书记高文才,副县长杨胜利对县医院新院区进行视察。高文才一行实地参观了病房、手术室、检验科等医院所有科室及医疗设备,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强调县医院要以新医院的建成和投入运行为契机,不断地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患者的能力。


  高文才指出,县医院新院的投入使用,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县医院要以新医院投入使用为新起点,加快推动医院的医疗服务保障和综合管理水平实现转型升级,真正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高文才强调,要以县医院新院投入使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医院的发展定位和目标。要加强和改进医院管理,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综合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要注重医技、医德、医风的建设,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医院。

  高文才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院思想,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医护人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名医院、名科室、名医生的发展战略。要进一步创新管理理念、健全管理机制,加快与省属大医院合作,积极引进专家型、领军型等高层次医疗人才,注重加强现有医疗人员培训,切实提升全体医护人员综合能力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