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阳县组织开展清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1月30日上午,我县组织开展清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对西演镇团丁庄村一处违法占地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副市长张志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督导。县长闫向阳出席活动并宣布高阳县清理违法占地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开始。副县长王健到现场指挥。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由县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水利局、卫计局、西演镇、供电公司及公检法等部门共同参与,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动用大型作业机械17台,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100余平方米。

  此次行动表明了县委、县政府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依法保护耕地的坚强决心,对违法用地、违法占地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我县将继续保持对违法违规用地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土地执法监察力度,采取果断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创建良好用地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