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领导活动

高怀军节前进行走访慰问 并对春节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2月8日,县委书记高怀军对优抚对象、老干部和援石医护人员代表家属走访慰问,并就春节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到现代城社区、南沙社区和中石油昆仑门站、长安液化气站进行实地查看。


图片


在优抚对象张玉尧、王云霞家,高怀军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多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军队干部的后顾之忧。


图片


在县人大原主任张凤池家,高怀军代表县四大班子送去新春祝愿,并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老人为高阳发展付出的心血与辛劳,同时为老人详细介绍了高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希望老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宣传党的政策、推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百姓上再献余热、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在慰问援石医护代表梁丹和张艳青家属时,高怀军满怀深情地说,河北疫情发生以来,我县41名医护人员,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局,不畏风险,主动请缨,告别亲人,逆行出征,奔赴石家庄抗疫一线,体现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现出了高阳医护人员的良好风采。援石队员在前线的奋战,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在此通过两位医护代表家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为高阳争光添彩,县委、县政府将尽全力为各位家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


在现代城和南沙社区,高怀军强调,春节临近,锦华街道各社区要开展好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小区内配电线路、安全通道、水、气、暖管道阀门等关乎民生工作进行再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在中石油昆仑门站、长安液化气站检查时,高怀军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门站气站安全防范措施、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严落实好安全操作规范,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天然气和液化气保供工作。各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绝不能因企业停工停产而放松警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卫健局、应急管理局、老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锦华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和检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